105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食科系分發名單

日期:2016-05-10

本系有堅強的師資陣容,教學空間寬敞且儀器設備完善,除各專任教師之研究室與上課教室外,另有教學實驗室、食品加工實習工廠及門市部、食物品評室及貴重儀器室等專業空間提供教學與研究使用。課程安排著重化學與生命科學基礎知識,配合外國語文、管理與創新開發等相關課程,並延伸至農漁牧及食品生產之專業知識。以食品加工技術及產品開發為主軸,輔以食品安全與食品品質等相關課程,藉由案例探討、產品開發與品質監控,提升同學產品開發能力外,同時也兼具整合食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等實務經驗,將學術與實務經驗結合,達到學用合一的目標,應用於未來之職場需求。除專業課程也舉辦各類課外活動,重視同學的身心均衡發展。校方亦提供許多國際交流的機會,有助於同學拓展國際視野。

~~選擇食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 全體師生誠心歡迎您的加入!!!

105 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食科系分發名單

https://www.caac.ccu.edu.tw/caac105/105_kd5b_Entrance_k/html_entrance_mju/result_html/result_apply/common/apply/0203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