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於113學年度新增 「食品產業國際人才新型碩士專班」,

  屬教育部「促進國際生來臺暨留臺計畫-國際產業人才教育專班」(新型專班) 。   

 

*招生學期:113學年度秋季班(113年9月開學)

*畢業學位:碩士

 

*招收對象: (1)招收大學畢業學生,來臺就讀研究所後取得我國大學碩士學位。

                  (2)招收雙聯合作大學碩士學生,來臺就讀一年(得內含或外加校外實習)後,取得國外及我國大學雙聯碩士學位。

 

*專班授課語言:中文授課,學生入學前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基礎級(Level 2,相當於CEFR A2)聽、讀2項皆須達A2級(含)以上(入學第2年需達B1級(含)以上)。

 

(Level 2,相當於CEFR A2)聽、讀2項皆須達A2級(含)以上
(入學第2年需達B1級(含)以上)。
所後取得我國大學碩士學位。
或招收雙聯合作大學碩士學生,來
臺就讀一年(得內含或外加校外實
習)後,取得國外及我國大學雙聯碩
士學位。

*食科新型碩士專班DM (請點我),歡迎踴躍報名: https://reurl.cc/QeKj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