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 月收支表

 

  2011.03.01-第二期系報 2011.05.11-第三期系報

 

2012.12.07 第一期系刊 2013.03.31 第二期系刊    

  

一、學會成立宗旨:本會以聯絡校內外學者共同增進會員們對食品科學此學科產生正確的認識與了解,並啟發對該科學之研究興趣,且藉著刊物的發行,增進與會員們之間之聯繫,並使外界對此系更加認識。

二、學會會議:辦理本會各項活動、促進會員間共識,作為師生間溝通的橋梁,增進系上詳和氣氛,共同朝向食品科學領域努力研究。

三、學會發展之短、中、長程計畫:

  1. 短程計畫:讓各成員各司其職、溝通無礙,使學會正常運作。
  2. 中期計畫:舉辦各項活動,熱絡系上氣氛,讓學弟妹更加認識彼此、更熟悉校園、增進師生互動。
  3. 長期計畫:讓外界更加了解食科系。
  4. 經費來源:a.會員定期繳交的經費  b.校方補助  c.活動收費

 

 

 會長的話:

    哈囉,歡迎各位大一新生來到食科系這個大家庭,師長及學長姐們都帶著興奮的心情滿心期待你們的到來。進入新的環境想必會有些不安與緊張,學長姐們會盡量幫助你們進入狀況,請放下心防跟著學會安排的精彩活動展開你們絢麗的大學生活!

    另外,系上有許多和營養系一起組成的系隊,如系男籃、系女籃、系男排、系女排和系壘,參加系隊不僅可以強身健體,更可以認識許多系上的學長姐,有興趣的學弟妹們,非常歡迎你的加入!此外,學會將定時推出系報,包含系上活動提醒和活動花絮等,歡迎學弟妹投稿回饋系上活動,也提供大家一個寫作的管道。

食品科學系  系學會  會長  羅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