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學院)新浪潮沙龍講座:6/4身的日常_輕鬆動聰明吃 好塑有理 心機無罪

日期:2017-05-23

[民生學院 活動]

 

新浪潮沙龍講座:6/4身的日常_輕鬆動聰明吃 好塑有理 心機無罪 (點選連結)

 

6/4(週日)沙龍講座主題 : 身的日常 (地點:華山 中3拱廳)

話說健康的基本要領就是「運動」「吃」,為什麼還是難做到?
其實……你不是“做不到”,而是不 知 道!
知其中祕技,不知不覺變美麗、變瘦、變年輕。人也顯得更有活力!
 
讓眾人驚豔羨慕!被問是怎麼做到的?快告訴我!
「沒什麼,就是運動跟吃而已」要如何能笑笑地這樣說呢?
如果能真正認識飲食營養、運動方法,讓你能輕易達成健康、體態管理的目標!
各種眉角、專家提的科學根據,更重要的是確實有效!這些當然要來現場聽!
聰明運動搭配上巧妙的吃,讓你好塑有理!心機無罪!
6/4(日)新浪潮講座—身的日常「聰明動巧妙吃 小動作大改變」將由知名健康達人陳月卿主持,
輔大營養科學系系主任駱菲莉與健美身型達人郭婕,公信力、有根據有效的專家分享,
如何運動、認識食物聰明吃,向bad body壞毛病說bye bye!

 

~~~快來一起參加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