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食科系:「輔大美優豆-發酵豆奶系列產品」成果發表會

日期:2015-05-25

  輔仁大學即將於104年5月25日 下午1點 整,於輔 仁大學食 品科學系冰淇淋門市, 舉辦台灣第一株「吃」了變美麗的乳酸菌-「輔大美優豆-發酵豆奶系列產品」成果發表會。

     「輔大美優豆」是由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蔡 宗佑博士研究團隊,在蒐集幾十種台式泡菜並經過嚴格的篩選後,精選出具有很強β葡 萄糖苷酶活性,同時可以提高發酵豆漿中的「去醣基異黃酮素」含量,可大幅減少表面暗沈,美麗指數增加10%的TWK10植 物乳酸菌。目前已完成發酵豆奶系列產品開發:發酵豆奶霜淇淋、發酵豆奶優格、發酵豆奶優酪乳、發酵豆奶乳酸飲料,將於成果發表會後開 放產品試吃和正式對外販售輔大美優豆發酵豆奶霜淇淋。

    誠 摯地 邀請您前來參加輔大美優豆系列產品成果發表會,一同體驗吃了會變美麗的乳酸菌,讓您 由裡到外吃出健康漂亮美一天。

輔仁大學研究發展處產學育成中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