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食科系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注意事項

日期:2024-03-27

首先恭禧考生通過重重考試關卡,獲得進入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的機會!!

誠心期待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一起從事食品科學領域的學習與研究,為提升食品的品質與安全努力,並以創造更健康、更美味、更安全的食品為共同的使命。

 

有關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相關注意事項整理如下 敬請參閱!!

# 招生相關問題(繳費、資料傳送等)請參考本校招生資訊平台網頁;瞭解本系歡迎隨時與本系聯繫;感謝。

 

*輔大食科系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學系注意事項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 輔仁大學食科系資料考生書審準備重點指引 

 

*本系於4月13日 上午舉辦113學年度招生輔仁大學食科系特色及未來發展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reurl.cc/bDKZ2M) 歡迎學生及家長一起參加!!!

 

**所有內容均以大學甄選委員會公告為主!

##請您加入113學年度輔大食科系申請入學二階學生Line,將提醒後續考試的相關訊息及問題解答。

 (非本階段考生請勿加入)

祝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下午4:30 (4/1~4/5為全校放假)。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043649@mail.fju.edu.tw ,電話:(02)2905-2511。

 

傳真:(02)2209-3271,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